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教师在学院师德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06-13 段晓鹃 点击:[]

 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组成部分,是落实以德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2019612日下午,在德阳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四川建院“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分工会的19名老师参加此次比赛。

 

李晨老师代表我系参加比赛,做了题为“靠近光,成为光”的演讲。李晨老师列举我系刘万彬老师和杨平老师的案例,讲述老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工作。她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不仅仅是把知识去传授给学生,而是在和他们共同学习的道路上,帮助他们能够拥有生命的激情,一同去寻找自己人生的榜样,去寻找自己生命的动力。一同迎光踏行,靠近光,成为光!最终,李晨老师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我系教师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师德修养,用扎实的学识、规范的道德、以及对学生们的仁爱关怀来争做学生们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