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教学资源

建筑系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系部选拔赛

2022-11-17 黄燕宁 杨静秋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11月9日19:30建筑系在线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系部选拔赛。



经过各教研室选拔推选了五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由具有丰富评审经验的系领导曾晓阳、魏大平,以及3位有着丰富教学竞赛经验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各专业骨干教师线上观摩了比赛。比赛由教研科科长黄燕宁主持。


比赛环节中,各参赛教师以说课的形式,围绕主题,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效果反思等方面,将思政元素巧妙融入教学当中,为各类专业课程的思政建设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



各参赛教师说课完成后,评委们依次点评,既肯定了参赛教师的准备充分、内容把握的准确、课程德育元素挖掘的深入等优点,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经评审,美术教研室王祎老师获得一等奖,建筑装饰教研室昝佳利老师获得获得二等奖,建筑装饰教研室张鹏飞老师、建筑设计教研室郑方舟老师、数字设计教研室陈杨飞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曾晓阳副主任指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打造建筑系“专业课+思政”常态化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