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会

2022-11-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师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系专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从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历史意义、大会内容、青年寄语四个方面集体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号召全系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针对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队伍中出现的警惕性不高、凝聚力不足、执行力不强、思想上松懈等具体问题,建筑系学生科负责人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学生寄语进行交流: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大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大学生,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和学生工作的热心人。

会议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同学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面增长报效祖国的技能才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    

地址:(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C栋建筑系  蜀ICP备19001482号-1